Monday 21 February 2011

感覺不對了--香水篇

當初找對了那香味,為何還是心思思要找別的呢?
人,總是貪心的吧。
總是抱著:“再找找看,可能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香味呢” 的心態。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什麼都憑感覺。
第一眼感覺對了,就什麼都看不入眼。
對物件是這樣,對人也是這樣。
一直以來,我那“憑感覺的行事方式“沒碰過什麼釘子,所以更助長了我“隨心意起飛”的歪風,不知天高地厚的我,還把它當格言。

終於,買了瓶新香水回來。瓶子很喜歡,感覺對了,當初覺得那香味“可接受”。
第二天噴在身上,跟自己的身體有了親密接觸以後,感覺又不對了。
小小的一瓶香水動搖了我對自己“選擇憑直覺”的信任。
現在聞其他附送的香水試用裝也覺得比那瓶好。
我說女人嘛,喜惡變化比打針還快。

香水買錯了,大不了就重頭舊的那瓶的懷抱
那人呢?選錯了的話,之前對的人的懷抱還會是為我而開嗎?


(Van Cleef & Arpels--Féerie)

1 comment:

  1. that depends on how 'right' he is.....haha......
    if it's meant to be, it's meant to b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