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York短行(一)

剛過了的週末到了York短行。不多不少,正好三天。
常聽說”出外靠朋友“,真的沒錯。
在London, Nottingham還有York都有中學好友照顧,當我的免費導遊,令我這個”迷路天王“鬆口氣,同時能真正融入他們的city life。
朋友們,謝謝關照了!

這三天,住在友人M的大學宿舍。
跟自己喜歡的朋友租住一件House,感覺真好,可惜我在曼徹斯特這邊沒有這機會。

跟平常旅遊不同,這次我倒是參觀了朋友的大學校園。
她們問我會否覺得她們的大學很”鄉下“。其實我就是喜歡這種很“校園”的感覺,樸素純潔簡單。
 朋友的宿舍--Wood Court

















宿舍附近的Sports Ground

每天上學看到一大片草地,心情很難變差吧!













校園裡的湖,湖面還能看到校園建築還有藍天白雲的倒影。
她們口中的“波波樹”, 第一眼就有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感覺,再看又有Super Mario的感覺。

很可愛!

校園裡有不少有歷史的建築,亦有為數不少的鳥類...
牠們不怕人,有時候比人還兇喲!














陽光下,什麼東西都是美的。




















 她們平時上課的地方,木紋外牆,我愛!
















什麼什麼Catalyst的地方。
不知道促進什麼的unit。











-----------------------------------------------------------------------------------
我貪新鮮,看到別人的總覺得特別有趣。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地鐵上很多人都愛看鄰座的人手上的報紙吧!
校園遊大概是這樣,下一篇再說Town的風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