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我喜歡

我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呢...

其實每個女生大概都有一個list,我不能說每個我喜歡的都是這樣,但不能否認外表往往可以令我提起興趣去進一步認識他。

如果要list out的話,也是可以說幾項喇... 
擁有專注的眼神
左耳戴一顆耳環
皮膚細滑不太白
大大的手
話不多卻有重點
淡淡的溫柔的
聲音好聽
不炫耀不showoff

all in all, i just need that very moment, 即是老掉牙的"crush"
i believe in chemistry
i believe in sparks

and i think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