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我的"Career Aspiration"

我任性,得很。

自己去維亞納,自己去Fine Dining,自己坐在咖啡廳看書,自己逛街。
現實中很多身不由己隨波逐流的事,我管不著,自己亦未有能力改變。
唯有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做我想做的,給自己一點 “型”。

BUT

我始終是女生。

SO?

女生無理取鬧撒嬌耍性子鬧脾氣前一秒笑面迎人後一秒反面不理人,全都合理非常值得原諒。
正因如此,我,只是偶爾耍耍性子,“型”一下,旁人應該加以鼓勵。

男性朋友們全都說我是生在女生軀殼的一個男生。
無奈我想法偏理性,所以某程度,我認同。

但其實我也有想依賴的時候嘛。
外出晚餐不用我想地方,看戲靠在“他”肩上,小手牽大手...
只是這一面大概不會給普通朋友見到吧。
多堅強的女人都想受呵護驕縱寵溺。
她們當然知道過分了,但就是從男人的容忍,笑笑的拍拍女人的頭,她們肯定了自己的地位。
女人總是喜歡在小事情上費神,想太多,從而判斷心儀的他的性格心裡理想家庭修養。
真的,想得太多。

哈哈。

女人,很有趣。
我,只想做一個很“型”但又未至於失去“被呵護”的權利的女人。
請問,可以把這個寫作我的Career Aspiration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