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W52

這學期的時間表較悠閒,加上兩個好友們畢業回港都在中環附近活動,近來覓食的地點就自然選址中環喇。

一向意大利菜都在我的Preference List上,好友A提議W52我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
樓下是Bar,二樓開始是餐廳,每層的地方都不大,精精緻緻,地方開陽,我喜歡。
落地玻璃,各式紅白酒在酒櫃排列整齊


他們的Lunch Set是Antipasti+Dessert Buffet,加六選一Main course,選擇不同收費不同。
當天的選擇如下:

  1. Pumpkin Soup
  2. Spaghetti with clams and bell peppers
  3. Rigatoni with creamy sauce of mushrooms/ham
  4. Filet of Sea Bass
  5. Chicken Picatta
  6. Beef Tagliata

我們兩個女生選了Pumpkin Soup和Filet of Sea Bass。

首先上了麵包籃,水準很一般,我這個麵包迷是有些失望啦,但有Antipasti buffet就算了啦。
普普通通的麵包


Antipasti Buffet選擇多, Parma Ham 排放整齊,年期不太長,正合我意!Salami質素也好,還有其他的沙律前菜也很有水準,那裡也有提供數款芝士,但當天不太想吃,所以沒試。其實女生的話,如果在Antipasti Buffet每樣都試,大概在main course以前已經飽了。
琳瑯滿目,90分的Antipasti Buffet


Main Course方面,南瓜湯味道濃郁,及格有餘但驚喜不足。
其實湯裡有一點pasta,加上濃湯,挺filling的

Filet of Sea Bass也只是不過不失,老了一點,反而下面的side dish更討我歡心。
Side dish比Filet來的好


甜點Buffet選擇也多,fruit tarts, tiramisu, creme brulee, mousse, brownies, puffs, bread pudding一應俱全。
取自友人A的Facebook album :)

Fruit tarts 水準不錯,tart底新鮮硬度剛好,我與友人都很高興他們有栗子tart呢!
Tiramisu也挺好,味道濃淡得宜,不太膩,有咖啡香,輕鬆過關。
Creme Brulee, 因為是一早做好上面的焦糖,自然是沒那麼好吃,但其實味道也不賴的。
Puffs,忌廉新鮮,但我不太愛忌廉,沒什麼興奮就對了,但還是挺好吃的。
其他的沒機會試,實在是太飽了。
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旁邊那一桌的女生可以吃這麼多,來回了Buffet桌3/4次,每次滿載而歸一掃而空的!最重要的是身形還是很.苗.條!實在沒話說...

最後我點了杯Latte,奇怪的是他們是把Expresso和起泡的奶分開上的...自然的,沒Latte Art了。無聊的我靈機一觸,自己DIY(嘗試)拉了花...哈哈。其實咖啡的味道不錯的。
分開上的Expresso和打至起泡的奶


我的DIY所謂Latte Art 

總括來說,Antipasti和Dessert Buffet水準很好,但main course就略為失色,裝潢服務有加分,價錢合理,所以我也是可以給:8/10 ,是可以回頭的地方啦!(晚餐是要考慮,始終主菜做的不太出色嘛...但午餐絕對可以再來呢!)

據朋友說,他們夜晚提供Wine-tasting,好像是氣氛不錯的,下次可能試一下吧!

W52
中環雲咸街52號地下至3樓
6768-525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