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Lost n Found

早陣子有點迷失,心中對於人生不同範疇忐忑、惆悵、心煩。
煩惱有各方面的:有就業的、愛情的、家庭的。
猶幸小女子的好友們總是支持著我,陪伴著我,這是我的小確幸。

心煩的時候,嚮往密密麻麻的約會派對享樂,不想讓自己靜下來。
對,是逃避。

我打從心底喜歡悠然自得的生活,靜態的活動,視覺的享受。
插花、書法、陶瓷,都是我想開始的嗜好。

前陣子的荒唐,現在想起不由得冷笑一聲。
現在陰霾盡消,對簡單生活的迷戀復見。
在家吃晚飯,Detox,做Gym。
閒時跟三五知己下午茶,測驗前跟好友到咖啡室溫習,靜靜的坐一起,就已經足夠。
開心從來與objectivity無關,是subjectivity的事宜。

開心與否,是心態作崇。

第一次嘗試法式花藝的成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